墙头柜

【云次方】众人拾柴火烧云05(完)

对不起我已经脑洞枯竭

献上无比短小的结尾

纯属沙雕流,无考据,勿上升真人

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

蔡程昱是因为知道真相而装起大头蒜,其他人并不清楚,原本跟fo堆太的王晰也要加入周深队伍,发谴责文时突然冷静。

堆太是嘎子,嘎子写的都是真的。丝袜太和嘎子写的一样,所以丝袜太也是真的,而知道这些事的除了嘎子就是大龙。

“我……退群吧。”

王晰宁可背上越老越怂的骂名,也不想再淌云次方的浑水。

仅一人退出并不能阻止郑云龙的私信爆掉。

同时爆炸的还有阿云嘎的APP。

与王晰思路相同,因为各自心里都清楚自己是正主,所以不需要当面对质,郑云龙就猜出小糊太是谁,同样,阿云嘎坐床上盯着丝袜ID发呆。

操,太他妈尴尬了。

磕自己cp,还跟对方磕一起去了。

磕一起不说,产的粮都一样。

这要是让云女孩知道真相,全国各地急诊室都要爆满。

郑云龙不想找老班长聊,甚至不想看见那张脸。

阿云嘎也整天神不守舍,能绕开老同学就绕开。

于是双云互动骤然减少,甚至某人微博突兀地向全世界宣告刘师傅的地位。惹得远在他乡的刘令飞天天打喷嚏。

节目组也不清楚两人发生什么,正好借着新年,名义上是声入人心见面会,背地里对俩人耳提面命,一定要把云次方救回来,否则后期组就要放大招搞事情。

生活不易的俩人被金主爸爸摁着头送进见面会场。

 

阿云嘎一如既往早到,郑云龙进门就看见老班长穿身米色风衣,跟仝卓对流程。

王晰在和蔡程昱聊天,见到丝袜太太本尊腰板瞬间僵直,“来、来了啊。”

“嗯,我抽根烟。”郑云龙放下手提包又进电梯上了顶楼。

冬天的风不分南北,一样刺骨。

大概抽了两根,身后铁门打开又关上。

“怎么,抄袭完想跳楼谢罪?”

闻言嗤笑一声的郑云龙斜睨身旁男人,“我不跟热度低于两百的三流小学生说话。”

阿云嘎呲牙笑起来,拢了拢风衣领子,“还真想跟我绝交啊?”

“哼,我拿你当兄弟,你竟然搞我。”

老艺术家翻个白眼,搬出郑云龙当年炒cp时的话,“你光棍我光棍说好了谁也不占谁便宜,再说,你不也搞我了吗?”

郑云龙上去捶老班长胳膊一拳,阿云嘎没躲,用同样力道返回去。

俩加起来快六十岁的男人互相对望,纷纷弯腰笑出声。

“你不记性不好吗?当年那些事怎么都没忘?”

“你是指逃寝去网吧,结果没带钱又翻墙回来的事?”

“操,我他妈被你笑仨月。”

那些沉在池塘底部的记忆逐渐发酵,阿云嘎眯着眼眺望长沙夜色,喉咙里咕噜着,“你的事我都记着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郑云龙不再发出掉头式笑声,一双闪亮的眸子锁定对方,等待着答案。

“不为什么,就是记住了。”

阿云嘎迎着眼镜蛇似的目光,没有错开视线。

从相知到相识,已蹒跚走过十个年头的两人过于默契,此刻不需要任何赘述。

得到想要的结果,郑云龙收回目光,良久骂出一句,“操,你妨碍老子五年单身计划了。”

“那你可以再制定一个新的。”

 

14

如果让双云粉形容一下2019年开年,就两个字,刺激。

是真的刺激。

长沙见面会当场正主发出soulmate声明,隔日被爆聚餐两人交往过密,然后其中一位极力掩饰,可以说是变相实锤。

高天鹤在休息室气到打鸣,他那天就是去了趟厕所!

一趟厕所,亡国矣。

他算是看清这群人,只有自己才是忧国忧民的良臣,其他都是妄图吃瓜的乱臣贼子。

“凯哥!你怎么能把这种照片发出去!”

“……他俩说行啊。”

高太尉心肌梗塞。

“哦对忘了告诉你,实锤了。”

“锤什么?”

“云次方啊。”

“嗝——”

没救了,都死球吧。

 

15

随着声入人心节目完结,云次方超话也迎来善终。

之前沸沸扬扬的抄袭事件后,云次方tag走了一大半神仙太太,不明真相的人以为是抄袭伤了认真码字太太们的心。

而真正了解内幕的9c太特别想说,

我们已经搞到真的了,还编什么粮。

 

END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

评论(37)

热度(12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